蛇足,腰是男人的生命啊!!!!!!!!!!!!!!!!!!!!!

 

因為睡太久結果腰痛是………你活該啊!(錯)

聽說蛇足先生跟八嚕昨天聊到早上十點才散攤……
太誇張了吧!你們是在聊什麼wwww
聊clear哪裡比較萌嗎?

是說今天廣播蛇足根本沒出場,為甚麼我的repo還是以蛇足為開頭啊?我對蛇足先生的怨念有這麼強大嗎?(扶額)

小心翼翼說話,很不習慣廣播的clear好可愛51.gif
這時候就會發現蛇足先生多強大了www
不,或許該說,蛇足整個隨性到不知道要說什麼也可以呼瀧過去=_=b
每次到了半夜都會狂吸鼻子,有過敏的clear好可愛wwww

糟糕的是……

 

我對PUPI好青年起了無限好感啊!!!!!!

 

蛇足ライバル発見!!!!!!!!!

 

聊到親手料理時,PUPI先生突然認真地說了一句:

 

「我想吃clear的親手料理………(認真MODE)」

「你這句有點可怕www」

 

PUPI淚目wwwwwwwwwwwwwwwww
他是認真的啊!!!!!!
糟糕!!!我被他的認真給電到了wwwwwwwwwww
PUPIさん、頑張れ!!!!!!趁蛇足躺在床上起不來的時候!!!

……其實我很愛蛇足的(不要懷疑),發燒的就早點去睡!不要硬ㄍ一ㄥ要聽你家嫁的廣播XD
還是因為躺在床上聽著clear的聲音才會安心?(喂)

幾位太太在聊,明明PUPI如此好青年,蛇足那個大叔到底贏在哪?

 

「…………隔音室?」

 

他贏了。

モカちゃん加200分。

 

clear今晚不要再開廣播了,太太我無力可再追啊(掩面)。
你也該好好休息了(還有眾位太太們),大家請多多休息,不要太累了…否則會跟蛇足一樣腰痛(全錯)。
今天感謝5コマさん,謝謝他的小劇場(大笑),還有支持前面我沒聽到部份的歐太太、AKIRA等人,VIVI快去決定頁數w
最後用clear一句ドs的發言和大家說晚安www

給這麼多天努力聽廣播的我們…

 

「你在做什麼啊,小傻瓜。」

 

為了會長您我願意啊!
(*´Д`)=3ハァハァハ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