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現了…
出現了…
我想,應該會這樣一路悲慘到最後一集了。

今天郭馨雅的翔子叫聲真的是非常慘烈…
雖然早有心理準備,但是今天這一喊真的把我嚇到了。
喊得好讓人震撼…彷彿是要把生命豁出去的吶喊,這應該是這幾年來,幾部動畫以來我認為喊得最慘烈的叫聲了。
(之前是鋼鍊阿爾被吸入真理之門的那段哭聲,另外期待的是,鋼鍊最後幾集豆子的哭喊。)
即使是日配,都比不上郭馨雅的翔子崩潰攻擊的哭喊。
甚至最近看的幾部日本新番,我覺得都沒有這樣令人顫抖的表現。
今天的半小時,除了郭馨雅的翔子以外,我印象最深的是小碧姐的羽佐間容子看著天空跪著痛哭那短短的幾聲哭聲,哭得好傷心…害我忍不住跟著一起眼睛流汗…
翔子死的時候我都還沒什麼太大情緒波動,完全崩潰在小碧容子的哭聲上。
這邊小碧姐是不是一邊哭一邊錄的啊?
真正是太驚人了…印象令人太深刻了…
第三個震撼的叫聲,則是一騎對著翔子消失的地方,仰衝而去的吶喊。
那一聲吶喊,也是至今演了六集以來,我覺得一騎叫聲表現最好的一次,有餘音不絕的感覺…


最後的文藝對白,是最後沉重的一擊,配上片尾曲緩緩響起,當場把我擊落。

明天要再看一次。
今天翔子一連串的叫聲把我媽吸引過來,我稍微把結局和我媽說了之後,我媽說我看這麼可憐的動畫幹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