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綻放於窗邊的雪花飛舞
在這個季節告訴人們 它將要踏上旅途
闔上雙眼 淚水奪眶而出 珍貴的承諾託付


我們望著大海彼端夕陽沉入 那一天說著夢想的路
用我愛你向你傾訴 才有了今日十二月的花舞

天使們永遠在對我們微笑 我倆相誓幸福
白雪籠罩了整個世界 描繪未來奏出了祝福

被眾人的微笑包覆 無論何時彼此雙手緊緊握住
在我為明日所描繪的地圖 只想要好好地把你的真心擁護

那耀眼流星劃過的美麗山丘 我與你第一次接觸
你略顯羞澀的容顏 竟讓我臣服
十二月的花舞

天使們永遠在對我們微笑 我倆相誓幸福
任命運引導 無限的未來為彼此照耀守護

---

真的太神啦XDDD
可以翻成押韻版的,太讚啦…(大笑)
繼續乖乖等夏風和告別的彼端的修正版…大紅豬你楚辭加油吧XD

話說這一位朋友,瀧翼硬是不念「龍」翼,要念「雙」翼(瀧破音念雙),雖然和他扯了一些日本歷史校正他的念法,不過因為「雙翼」聽起來很好聽又很有意境,所以也就任他這樣叫了。

瀧翼、雙翼,好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