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綜合了一下日揭的說法。

在二部安可的時候,瀧澤開始和站席歌迷握手,結果有一位歌迷緊緊抓著瀧澤的手,差點把瀧澤拉進觀眾席,之後瀧澤似乎有點不高興,在最後打完招呼後立刻就離開了。也發生了歌迷抓了瀧澤衣服,結果瀧澤前襟整個敞開來的意外,也有人在瀧澤乘著台車時,抓住他的腳踝不放(這動作很像怨靈耶= =)。

而親子席則是有媽媽趁翅膀握手的時候,偷親了翅膀的手。

不可以不可以啊!

尤其是瀧澤遭遇的那些行為,都很危險的,如果瀧澤受傷了怎麼賠-_-

還好瀧澤身強體壯的,沒受傷。之前瀧翼第一次來台灣的時候,翅膀就曾經差點被拉下舞台,還好瀧澤來得及救老婆,前兩年的MS唱愛想曲,翅膀也被拉到完全不能唱歌,這樣不好啦~>"<

有日飯說,這種行為如同背叛了瀧澤的溫柔,大家千萬要遵守禮貌。

瀧翼未來還要來台灣開演唱會的!請手下留情!
--


最後致詞:
翼:
謝謝今天來的大家,大家、包括我本身也是,對兩個人一起的演唱會已經用心等待很久很久了。
因此今天和大家度過了最棒最棒的時間,今天辛苦大家、也太感謝大家了。
這次演唱會能夠由大阪開始,我真的覺得太棒了。
從今以後除了將會合我們兩人之力外,也會各自繼續努力下去,希望大家繼續支持我們。
今天,真的是非常感謝大家。

瀧澤:
大家,今天真的是非常非常地感謝你們。
真的好久不見了,我今天好開心。
我說不了什麼太冠冕堂皇的台詞,簡單地說,可以兩個人一起辦演唱會,我再度體認到這是多麼快樂的一件事啊。
接下來還有幾場演唱會,我還想和大家度過這麼重要的一段時光。
今天,真的是太謝謝你們了。

MC補充。

昨天去吃壽司店的老闆聽說也有去前輩的演唱會,但是看到睡著了,這次老闆也有來瀧翼演唱會。
翼:「大叔請不要睡著啊~><」
瀧:「我剛剛有好好確認過了,他還醒著喔:D」


瀧:「在飯店裡到底都要做什麼?」
翼:「對吧~我也很在意。上次在出雲的時候,你的房間就在我隔壁,我一直聽到你在哼歌…哼哼~哼哼~地還一邊洗澡一直在唱!不過這次住飯店我就不知道你在幹嘛了。」
瀧:「翼一個人的時候還滿會自言自語的,我有聽見喔!」
翼:「不過在飯店中還真不知道要做什麼…」
SOLO CON在飯店中也啥都沒做。
翼:「對不起。我真的一點話題都沒有orz」


翼:「今年十月也有辦生日宴會,長瀨哥哥他也有來喔。」
瀧:「要去第二攤的時候打手機給他,問說現在正在辦翼的生日宴會問他要不要來?本來還說不用啦不用啦很客氣的,結果到了第二攤的會場,整個玩開了!不過玩得很開心喔。」
翼:「真的很好玩耶~生日企劃真是一年比一年強,超驚喜的,那個HO! summer的DVD。最後媽媽寫給我的信那邊,我本來還已經有預警了說,結果媽媽還說什麼絕對沒問題的,根本沒有嘛!完全不是沒問題啊!」
原來翅膀去生日宴會前還很緊張,先打了電話偷問了一下媽媽到底有什麼驚奇,瀧澤真的什麼都沒有拜託你嗎?(哇咧,你真了解你家相方)
瀧:「這人大哭了好久。」
翼:「我收到媽媽的信的時候真的哭了,那時候還沒看到完整的,但是回家的時候有看了。後來朋友來我家,我還給他們看說,這是瀧澤做的喔!他們就一直喊說,Takki好強喔!之類的,我還真有點驕傲咧XD」
瀧澤說他想讓媽媽直接出現在VTR內,所以直接打電話過去,但是媽媽以不好意思為由拒絕了,說完後就掛掉電話,想說應該不行吧,所以又打了一次電話,改說那麼寫一封信吧?媽媽還是說會害羞,瀧澤努力說服他說「可是我覺得翼會很開心耶…」,但是媽媽還是拒絕了。沒想到後來媽媽回了電話,「對大家不太好意思…我還是寫封信吧。」終於正式敲定媽媽的通告(爆)。
翼:「我明明在一個月前就告訴他(媽媽)說,不管瀧澤拜託什麼都要拒絕的!」
翼:「搞親人的信這招根本是犯規嘛!一定會哭的!><」
翼一直囔著說,媽媽什麼時候變得這麼會演啦!然後開始煩惱說,「瀧澤的生日會我該做什麼啊……現在說了的話就會曝露出來我在想什麼了o_o」
提到說瀧澤最近成為叔叔了,瀧澤說他現在會上網找小孩子的玩具,還被翅膀吐槽說其實是找「不一樣」的玩具吧=w=

翼,你媽媽好像比較重視瀧澤這位女婿…噗XDD


愛してるT&T。
一部:

翼:
那邊的那個…大家看見他的動作了吧,不管是演唱會還是電視上都跳錯了啦!!
謝謝你辦的生日會!我愛你唷~瀧澤秀明!

瀧澤:
說什麼我愛你唷!
我們出道都四年了,我們不能再這樣下去了…
翼,我們結婚吧!
從今天開始,你就是瀧澤翼!
我愛你唷~今井翼!

翼:
已經一年半沒有辦演唱會了,謝謝大家的耐心等待!最愛大家了!

二部。

翼:
和你相遇至今已經11年了…那位頭髮中分、穿著襯衫的大少爺!
但是…我就是喜歡這樣的你!
我愛你唷~瀧澤秀明!

瀧澤:在你周圍的那個人好像是塔摩利喔!
如剛剛翼所言,我和他相遇至今已經十一年了…你的臉我看膩了啦!
但是,你卻還是那樣地閃閃發光!
今井翼!

--

結婚しよう!

從今天開始是…

滝沢翼!

大家都知道了吧,是瀧澤翼喔!(爆)是翅膀嫁入瀧澤家喔,瀧澤秀明你這算盤打得真好
我真的覺得能有愛してるT&T這個單元真是瀧翼飯的一大福音啊!

--

看到了週邊,沒有鬍子的小翅膀真的好棒啊~Q////////////////Q
黑白系列的小翅膀好帥氣喔…(滾動)
雪中拍照真是太棒了!兩個人都好帥喔!好棒、好讚…好…
好想要喔!
我身邊的人怎麼都突然不去聖誕婚呢…Q__Q

出乎意料地手燈很漂亮…像個小天使,很有瀧澤的感覺呢——就不知道是誰設計的就是了,不過我覺得很適合瀧澤。
補充,我看到手燈亮起來的照片啦!

好漂亮喔!Q/////////////////Q

閃著淡綠色和粉紅色朦朧的光線…好讚!

再聽說,今天一部唱愛想曲的時候,翅膀沒接到手杖…^^b
不過二部的時候,兩個人都確切接到手杖了。

X這首是新歌,兩個人唱的時候穿得很像上班族,還戴著眼睛,背上一個大大的叉。

MC意外地短,不過唱了三個小時。MC時兩個人說到都跑去大吃大喝了一番,覺得大阪的壽司店真是太棒啦!才剛點完飲料,壽司就立刻送上來了,老闆還很熱情地一直推薦說,這是店裡最棒的什麼什麼壽司這樣。T&T兩個人還互問說,回到飯店後彼此到底都在做什麼啊…

由於飯店的房間有兩張床,所以翅膀說他決定下次要把明天要穿的衣服統統排好在床上。(你不會叫瀧澤來你房間睡,瀧澤房間直接當衣櫃就好了。)接著他戴上面罩就睡著了…聽到翅膀這樣說,瀧澤還很訝異:「欸?戴面具?」

翅膀還吐槽了瀧澤說,他記動作很帥、但是忘得也很快(噗)。

問到明年是五週年,大家想要什麼?底下觀眾滿多很開心地回應希望有握手會。結果有人喊「溫泉!」翅膀好像拒絕了,不過瀧澤倒是笑著說:「那個不錯耶…我想讓大家看看翼的醉態呀!」然後開始如數家珍喝醉的翅膀會搶著麥克風不放,一直唱X JAPAN的歌,翅膀很害羞地大喊「幾年前的事情不要拿出來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