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只是試作而已,所以用到的影片並不是太多,這段四分鐘的MAD總共用了23個影片含節目、表演、新聞和訪問片段等…哇,我才做兩個晚上就覺得影片看膩了,瀧澤你居然可以三天不眠不休地做,越來越佩服你了Orz

本來是想說以後慢慢翻檔案做一個多一點雙人畫面的,比較少重複的,不過好像有人想要這段,所以我還是傳上來囉→按我

影片轉載隨意,T&T大家要多多推廣啦:D

--
半年沒做影片了…做到我頭暈(其實是因為天氣太冷…

先試作看看,等到我家備份片回家再重作。
補:修正一下一些小細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