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水滴又轉生啦~~~
歷經水滴官網吃掉mero度後,我們家虎王還是自立自強地長到了可以轉生的年紀了!
可是…當我發現可以轉生時…

我還沒想到四代要叫名字啊!

魔神英雄傳三大正太都被我養完了啦…
我才不要養大鳥叔叔和錫巴師父咧…喜美我也不要…
那那那那——來想新的吧!
嗯…以下3個選擇:
1.雞腿愛吃雞翅膀(很像「大俠愛吃漢堡包」)
2.真情意
3.我愛真情意(很像「我愛真心人」)
今晚的選擇,都激!

最後ue給了我新的答案…

雞腿的真情意!

就這個了!

好多梗的名字喔XD
達陸掰掰~卡比東掰掰~虎王掰掰~
雞腿的真情意來了~

真情意長大後會穿西裝、打領帶…變成瀧澤總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