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另稱:「促今井翼登上社長夫人之十年計畫」。


——標題我是虎爛的。

kit媽咪的情報說…

總長大人的企劃是,以屋良為主組成一個舞蹈團體,關東關西Jr.選拔出三到四人,音樂已經進入了選取的階段。屋良是隊長,並負責舞蹈指導。PV年底會出。

カッコエエーーーーー!
すごいいいいいい!!!!!!!


好猛啊!總長大人!

我猜對啦~果然是組團體!@口@
瀧澤秀明果然要當社長啦——(並沒有!

口桀口桀…傑尼斯已經在他的掌握之中了……
總有一天傑尼斯會是屬於瀧澤的……

「口胡~我摯愛的翅膀,你就等著當社長夫人吧!」by瀧澤秀明(25)抽著雪茄如是說。

很好!我想再20年……不,10年,現任瀧澤連合社長夫人就可以每天美美地去代官山逛街、去國外旅遊了!……什麼?他現在已經是了?どうでもいいーー!どうでもいいいいいいい!

瀧澤你是個偉大的老公!


說到屋良,近期讓我印象一直難以忘懷的,還是上次他上少俱唱Jealous Train,ABC伴舞。因為屋良突然把爆米花頭改成少年頭,跳著看的我還一時沒認出來是誰…結果還想說「媽啦~現在Jr.的水準原來有這麼高喔!?」定睛一看…搞什麼!原來是屋良啦!XDDD

好期待的說~屋良好可愛~總長好棒~翅膀好可愛~(咦?)

--

雪乃丞也公佈了。

08年正月的NHK時代劇,瀧澤秀明主演,共演者包括中尾彬、泉谷しげる、戸田恵梨香等人。


媽媽!
瀧澤秀明越來越偉大了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