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

媽:「你不吃了嗎?」
我:「不了,我不餓。」
媽:「那誰手塚?」
我:「…………」

二、

我妹正在看Clamp的Tsubasa—翼。

我:「看什麼Tsubasa,很難看欸。」
妹:「什麼?你再說一次?」
我:「Tsubasa很難看~~~~~~~!!!」
妹:「吼~~我要去和Takki說,你說他最喜歡的Tsubasa很難看!」
我:「…………」

三、

我的手機桌布是一片裡吃冰棒自拍的小翅膀。

媽:「你手機裡那個男人是誰!!!???」
我、妹:「Tsubasa!!!!!」

不然是我的男人嗎!?

媽:「他在幹嘛?」
我:「吃冰棒!!!!」

不然是被瀧澤吃嗎!?


四、

瀧飯vs.翼飯。

黑小孩:你們家翅膀很愛炫耀耶!
我:哪有!明明就是瀧澤比較愛炫耀!
黑小孩:翅膀比較愛炫耀啦!又是抱抱的…
我:我也想要近距離看翅膀的笑!!!!
  我有翅膀這種女朋友(!?)就天天帶出門逛街炫耀。
黑小孩:你~~好~~愛~~炫~~耀~~和翅膀學滴。
我:是和總長學的-__-
黑小孩:翅膀比較愛炫耀啦!
我:明明就是瀧澤!
黑小孩:我會嫉妒翅膀。
我:我天天嫉妒總長。

結論:

瀧澤秀明,今井翼,都是你們兩個!半斤八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