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多年以後來到台中,也是第一次參加春宴,當天來回奔波的感覺真微妙:p
雖然小累,但是其實還是很開心,只是下次如果有見面會能不能考慮一下南部啊?XD

我本來站在朋友的攤子上拉咧,一點多左右回頭瞄了一眼舞台,
發現好像沒什麼人,還安心了一下,想說等一下再去擠就好。
結果我錯了,原來大家都坐著啊...orz
這次陪我去的Omi是特地從台北下來的,他也是第一次參加中配的見面會,不過他是Dororo迷,在舞台前方等待的同時,他很開心地問我,Dororo今天會不會來?
啊呃...啊哈哈!啊哈哈!(556笑法蒙混過去)
我後方站了幾位男生,他們顯然是為了摩亞來的XD
結果摩亞還留在其他星球...他們好像很失望的模樣,不過有Tamama呀!
我事先就和朋友表示,美秀姐的聲音超萌!萌到翻過去!
我朋友原本還無法理解我的誇飾法,等到大叔等人姍姍來遲後,大家開始各自自我介紹:「大家好,我是林美秀(心)」
好吧,心是我的錯覺,不過Omi一聽到美秀姐的聲音就開始猛搓手臂喊;
「阿釵釵我的媽呀~我的手臂都起雞皮疙瘩啦~XD」
包括美秀姐喊「軍曹大哥~」的時候,我們下面那群人也一樣萌到快瘋了XD||
(有這種聲音實在太犯罪了...orz)

沒想到主辦單位有問我提的問題:p
小碧姐,請問摩亞和Tamama,你會選擇哪一位!
謝謝小碧姐回答Tamama...U////U
不過當時台下就分成兩派,女生都喊Tamama,男生多喊摩亞。
可惜摩亞沒來,否則我還真想知道,當摩亞知道他的叔叔大人選了Tamama,會有甚麼反應?(啟示錄攻擊!100/1!)

小碧姐的「透中島」好可愛~可愛可愛可愛可愛可愛...
明明小碧姐只距離我100公分不到,可是我還是沒得到他的簽名...Q__Q
站在台前,我心裡就一直想,啊,小碧姐離我好近好近好近>/////< 好近好近...好近...啊簽名都被其他人拿走了.......
主持人在徵求問題時候,我還很認真地想問鋼鍊的問題,不過我朋友說小心被踢出去XD
我只是想問鋼鍊劇場版未來會不會有中文配音啦...-3-
當小碧姐回答他印象最深的角色是豆子的時候,下面一群女人都瘋了XD
開始起鬨大喊豆子!豆子!豆子!
接著美秀姐也說到,印象最深的是阿爾,下面的女人更瘋狂。
然後又是伍長的阿姆斯壯,已經快變成鋼鍊座談會了說XD
Omi又激動地抓著我大喊:「大佐呢?大佐呢?」
啊大佐他沒有配Keroro...也許你可以期待他在Garurur小隊中出現吧...( ′-`)y-~
(噗,我本來是想回答他,大佐他和皮諾可跑去行醫了)
美秀姐說到他印象很深的角色還有橘子時,我在下面忍不住大喊:柚子~~~~(心)
對不起,雖然柚子已經說完話了,可是人家忍不住orz

我覺得全場最爆笑的是黃天佑對伍長吐槽:「吳文民你講好久!」
伍長一拿起麥克風就滔滔不絕,不過我真沒注意到伍長也是米老鼠配音。
米老鼠真的好神啊~(爆笑)會不會差太多!
可惜沒聽到米老鼠對夏美告白,是說,伍長你告白時也看一下隔壁的夏美嘛:p
伍長告白的時候,好有震撼力...

這場比曼迪辦的要活潑許多,有獎徵答題目也很有趣。
「請問以下不是Tamama的語尾助詞:1.的說2.的唷3.的瞎(多謝)」
天哪,這題目誰想的?好寶>▽<

活動結束後,我真的想去堵大叔的...真的真的...好啦,其實我沒膽闖進房間...
可是我好想和小碧姐拍照喔Q口Q


順便解釋一下這次版名的由來,原因起自於錢欣郁之言:
「我也曾以各式各樣的身份參加過販售會...」
喔~原來錢欣郁也是BI----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