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違的Two Shot兩人的反省大會
在塞班島被當地的工作人員用日語罵了!(笑)


翼:這個月的POPOLO,好像要我們回顧今年。
瀧:是啊,今年的瀧翼是從「Venus」開始的呢…嗯,這個很好的開始也讓這首歌氣勢十足呢。
翼:「Venus」這首歌很具有衝擊性,我第一次聽到的時候還不太喜歡的說(笑)不過最後唱了之後,也吸引了更多歌迷以外的人接受的樣子。
瀧:嗯,很令人開心。
翼:在velfarre也辦了跳PARAPARA舞的活動。
瀧:對啊。目前感覺很不錯唷(笑)。
瀧:為什麼啊!
瀧:PARAPARA舞有點難跳嘛(笑)。
翼:這樣說好像也對。「Venus」本來只有手部的動作嘛~PARAPARA舞又加上了一些腳的動作還真有點難跳呢。
瀧:可能是已經習慣原創的舞蹈動作了,在跳PARAPARA版的時候,偶爾又會出現自創的舞蹈動作了。
翼:哈哈(笑)。今年的第二張單曲「HO! SUMMER」在某方面來說也算是相當具有衝擊性的歌曲吧?
瀧:不只是「王道」,還是瀧翼至今都尚未嘗試過很新鮮的歌曲。這首歌的PV還跑去了塞班島拍攝的說。
翼:那個啊,真的是很多災多難的行程呢。
瀧:雜誌照片的偶像好辛苦啊,常聽說為了拍攝而跑去塞班島啊關島的,那時候還覺得很羨慕他們,結果現在終於知道有多累了。
翼:天一亮就開始拍攝。早上四點鐘Stand by後,就一直拍一直拍。
瀧:早上四點就跑到海裡,到了黃昏兩個人都快睡著了…
翼:所以是…?
瀧:塞班島目前感覺很不錯(笑)。
翼:哈哈哈~
瀧:不不(笑)。老實說,雖然拍得很累但是玩得很愉快。做了很多若非在錄影就做不到的事情。像是香蕉船,平常時候是絕對不可能跑去玩的,而且我們兩個人還沒一起坐過呢。
翼:而且我們還因為搗蛋而惹當地的工作人員生氣了。
瀧:因為在水上的時間很長,所以我們玩香蕉船的時候就故意翻船。把手伸出來,想把人拉上來,結果又摔到水裡了。
翼:所以我們就被工作人員以怪怪的日語罵說「不要再鬧了!」。
瀧:明明已經是超過二十歲的大人了還這樣惹別人生氣(笑)。
翼:不過託它的福,我們拍出了感情超~好的PV呢。
瀧:沒錯。
翼:那可是只有我們兩個才能感情這麼好唷(笑)。


超越障壁,在這一年獲得了極佳的經驗


瀧:今年因為彼此的個人活動而獲得了很多注目呢。翼有「SHOCK」和個人演唱會,而我則有兩個舞台劇。
翼:回顧個人活動,印象最深的果然還是因為骨折而不得不於「SHOCK」強迫休養了一個月,而為大家帶來了許多麻煩這件事情。
瀧:老實說,那個時候,我和工作人員說,請不要勉強翼做非必要的事情。
翼:嗯?
瀧:被周圍的大家鼓勵「不要緊」不是會很難過嗎?因為我也感同身受,覺得說「怎麼可能會不要緊?」,所以我就瞞著你私底下告訴工作人員,翼有要求的時候再去回應他就可以了。
翼:是這樣的唷?我不希望因為表現出不安的表情而使得周圍的人都為我擔心,所以也考慮了很多現實層面的問題。雖然心中非常地懊悔,最後來世認為不要輸給自己才是最重要的。瀧澤今年一開始也遭遇上很多事情吧。
瀧:嗯。不過如今看來都是很好的經驗。遇上一堵高牆的時候,覺得一開始就輸給了自己是不得已的,連超越那堵牆壁的自信都沒有的話,接下來做什麼都沒有意義了。無論是多高的障壁都必須超越過去……
翼:沒錯。
瀧:今年我兩齣舞台劇翼都有來看吧。
翼:嗯。「瀧澤演舞城」中的殺陣,其時代劇的立姿及作法都讓我自然地學到了很多。「義經」裡的經驗也被生動地應用出來了。
瀧:喔。怎麼不在我舞台上說這些感想啊?(笑)
義:這樣喔,那我下次說吧?說「你表現得真讚!」這樣。
瀧:還是算了啦、算了,你能來我就很開心了(笑)。是說,看見彼此的個人活動還真的挺刺激的。雖然我今年沒去看翼的表演,不過客人的反應啦、鼓譟方式啦,我可是都很冷靜地看見了。
翼:有趣的是我們兩人的個人活動所呈現的完全不同,對我們而言是很不錯的。在屬於個人自己的舞台上,也產生了一些如果是團體活動的話這個想怎麼做的想法。

值得期待的從現在才要開始!

瀧:嘛,雖然個人活動也不錯,但是還是希望有多一點雙人的活動。今年到現在也不過只出了單曲對吧?11月15日終於要發售新專輯了,
還有好久不見的聖誕演唱會要舉行。
翼:真的非常~期待聖誕節演唱會呢。可以面對面感受到不是只針對一人,而是對「瀧翼」的聲援。聽到大家傳來「兩個人在一起真的是太好了~」的想法,我也很期待可以有這樣的感受。
瀧:我也超期待的。如果只有我一個人的話,就必須要控制觀眾全體,隨之而來的壓力也一直無法消除。不過要是兩個人在一起,我會覺得說「喔喔~翼,你在啊~很好!」,就High得亂七八糟的,這樣一來客人也會跟著一起爆High,甚至比我們更High。我也在想像屆時我到底 會是怎樣的情緒呢。
翼:具體來說,是想呈現怎樣的演唱會?
瀧:嗯,(壞笑)來惡作劇吧~
翼:整人大作戰!
瀧:啊,我們兩個乾脆在舞台上大吵一架吧?在演唱會途中爭吵應該是首創吧。然後我們兩個人就退到後台,大約五分鐘一直都不出來。
翼:喔喔~好哇。
瀧:然後五分鐘後,兩個人一起同時「碰」地出現。
翼:好耶好耶(笑)。雖然說還不知道要做什麼特別,不過好久沒這樣瘋狂了。那我們就這樣面向明年一路往前衝吧!
瀧:沒錯。總有一種從現在開始要往前衝了的感覺。說起今年的我們不正是「從現在才要開始!」嗎?
翼:對。也就是說,「值得期待的從現在才要開始!」

最新私生活大公開.一問一答10

什麼時後會覺得自己已經是大人了?
瀧:買東西送給Jr.時。
翼:坐在壽司店的桌前。

什麼時候會覺得自己還是個孩子?
瀧:惡作劇的時候。
翼:沒~辦法只能惡作劇的時候。

如果現在可以實現一個願望,想許什麼願?
瀧:讓我和翼一起繼續玩黑白棋!
翼:讓我和瀧澤一起繼續玩黑白棋!

目前對自己而言最奢侈的是什麼事?
瀧:沒工作的日子從白天開始一直喝啤酒。
翼:吃美食。

目前最熱愛的食物是?
瀧:鹽味拉麵。最近每天都吃。
翼:白蘭地。

最近流淚是因為什麼事情?
瀧:沒流過。基本上我是不哭的。
翼:看新庄選手的退休比賽時哭了。

會在便利商店不知不覺就買了的東西是什麼?
瀧:車子雜誌。
翼:水。

如果放你一個月假,你想幹嘛?
瀧:旅行吧。不決定地點的旅行。
翼:想到歐洲各國旅行。

在這個冬天想買或已經買的流行物品是什麼?
瀧:想買什麼呢…暖和的都可以。
翼:黑色皮褲。

想對相方說的一句話?
瀧:謝謝你之前請的客。
翼:我喜歡喝酒!

--

我喜歡喝酒……= =
你在暗示瀧澤該請你喝酒了嗎?

有翻有錯,請幫忙指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